close


煮東西不懶但寫字懶  欲知食譜請來電查詢@@
BBQ雞排
(肉很嫩  不錯味道都有進去)

DSC04146.JPG

煎炸馬鈴薯片
(酥酥脆脆的口感出乎意料的好)

DSC04149.JPG 

紅豆沙卷餅
微甜的餅皮加細細的豆沙
第一次做豆沙沒想到這麼成功
口感頗像某種紅豆餅的@@

DSC04154.JPG 

什錦煎餅
本來想做泡菜煎餅
沒泡菜
想做海鮮煎餅
沒海鮮
最後只好做雜草煎了

DSC04155.JPG 

奶油鮪魚義大利麵
想學我們在綠的吃到的
但鮪魚沒我給的大方吧哈

DSC04156.JPG

如果我每天都那麼勤勞
一天做一樣新菜色
一年也有三百六十五道耶
扣掉失敗的
至少也可以成功三百樣吧
真的很酷

其實我今天開始講話的時候心情很差
不知道突然那裡湧出來的難過感
後來跟講話又很開心
我知道你很累
壓力也很大
我知道你都知道
不用講話你也知道
我也不是故意要跟你亂
只是人好像就是這麼賤
總是做著口是心非的蠢事
我也很不想雜念
可是就

我答應你一有消息我就馬上掰掰好嗎?!
對我你絕對大於什麼鬼機票的價值

 

arrow
arrow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