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026.jpg 

 

這是最近的新體會
原來越是簡單的東西就越難做的好
越是簡單的東西卻能彰顯東西本身的美

就像只是橄欖油加蒜加鹽拌拌的義大利麵
卻有讓人腳趾都捲起來的開心

雞肉的處理也是
簡單的調味
沒有花俏的醬料
卻也是香氣四溢的好吃


DSC04170.JPG

img025.jpg


最開心的是我以前就很喜歡吃的塔塔醬
這次很成功地還原出那種我在餐廳吃過的味道
香濃不膩
食譜少寫了
還要加兩大匙的檸檬汁@@

做菜真的好開心喔
為了你也為了我
真是一舉兩得

其實塔塔醬是搭炸物的
尤其是炸魚 真是好吃阿(口水滴.......)
但我就是想混在一起試試看
誰叫這裡沒新鮮的魚阿
有也買不起@@
還好跟雞排搭起來還挺不賴的
滑滑嫩嫩的
新菜單耶
至少我這輩子還沒在外面吃過這種搭法哈哈

這樣寫食譜是我最近的新歡
就算科技再怎麼發達
還是喜歡手寫的感覺

這讓我想起
以前在地下室
我和你人家在讀書我們在偷懶
聖誕節的前夕
我們跑去買卡片
又回來拿該讀書的時間寫卡片做禮物

寫到送給人家的時候人家還嚇到
想說我有跟你熟到要送卡片嗎
哈哈哈哈
好懷念那時候的事情喔

我想跟你做很多事
我也想開懷大笑
也想亂蹦亂跳

我開始討厭長大的感覺
很現實

 

arrow
arrow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