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凌晨被挖起來說要生的去翻譯的那個
時間匆匆說快卻慢 說慢卻快

DSC04138.JPG 

DSC04139.JPG 

你看他都已經六個多月了喔
多可愛

很難想像剛出生的時候像隻黃黃癟癟的小猴子
現在卻像一隻圓滾滾白色的小熊維尼
怎麼小朋友的轉變這麼大呢?

小小的手
卻很用力地抓握著我的指頭
顫抖的感覺在心底流竄
我很感動

想念阿

像個討糖吃的孩子
天天纏著你吵
希望你多看我一點
希望你多跟我說一點
努力的學煮飯
希望你拍拍我的頭說
瓦法你煮的好好吃

想念阿
捨不得說每一次的再見
捨不得關掉每個有你的視窗

我想有你們的陪伴
我也好想跟你出去玩

我討厭那些照片
雖然說你應該是要去玩的
可是就是覺得小不開心
覺得那個跟你們去玩的照片少了什麼
應該是少了我吧
哈哈哈哈哈

我也想去小人國
也想去六福村
也想辦同學會

討厭討厭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