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75.JPG 

這次挑戰泡芙
結果居然第二次就完全成功了!!


以前在這邊做甜點每做每失敗
但這次居然成功了
也不知道是以前的烤箱更爛現在的比較好一點?(雖然看起來是一樣爛....)
還是我進步了呢

總之泡芙重拾了我對做甜點的信心

img029.jpg 

@@我寫錯了
牛奶怎麼會"熟"呢?
其實我想寫的是煮到快滾快不能滾.....

img030.jpg ˋ

照這食譜做不可能會失敗
我已經調了兩三次的比例了

剛烤出來的泡芙很像一顆石頭

DSC04179.JPG 

切開裡面是一個大空間
可以放鹹的料
第一次的實驗品
用了塔塔醬和鮪魚

DSC04177.JPG

也可以放甜的
這個甜的泡芙(第二次的成功品)
大受好評阿

紅豆餡也比之前好吃
(大心~抓到訣竅了)
而且它和卡士達醬好配阿

我成功的小花貓
這不就是你愛吃的奶油餡嗎?!

*一定要冰過再吃 超正點

DSC04180.JPG

總而言之
我的人生有希望了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