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4195.JPG 

深深的體會到
裝盤裝的好
食物會更好吃

這個裝盤裝真的的有夠醜!
哈其實也沒裝盤阿
這根本是我的烤盤@@

一直很想以後開間小小又隨性的店來玩玩
這道今天突然想到亂做的菜
應該會被我列入我的私房菜單吧

普通的食材
小小的撇步
還我瓦法的愛心
看起來很不怎樣
但真的很好吃喔

想知道什麼是土豆二次方嗎?
為什麼叫土豆二次方呢?


目前只有我的白老鼠羅賓知道
要怎麼做呢?
想知道的人只能等我以後開店吃在說啦呵呵呵 

好爛的一篇網誌
又不教人做又吃不到
什麼重點都沒有
哈哈哈

好想快點存錢開間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