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ll we dance  在2005年上映
那年也正是我在約旦學舞學的如火如荼之時
thumbnail.jpg 

和仙女姐姐在舞蹈教室看到這張海報後
我們馬上衝去戲院看電影

雖然是阿文字幕
可是我們都看的超感動的
馬上許下心願
希望以後的夢想就是和未來的老公一起跳舞

看完之後的熱血沸騰感
現在似乎還是可以隱約感受的到
對於舞蹈的熱情
舞蹈帶給生命的喜悅和感動
天阿
我真的很愛跳舞


記得我和仙女姐姐回家後
不停的討論劇情
甚至又一起回去電影院看了三遍還是四遍
我還把那時的小熊取名為John
DSC03852.JPG
相信看過電影後大家就知道為什麼了(羞)

故事中的男主角渾渾噩噩的工作了無數個年頭
日復一日都是重複著無意義的工作
對生命對生活沒有太多的熱情和期待
可是當某一天
他踏出那一步 想學舞的這個契機
整個就改變了他的生命

也許這也是為什麼我會對這部電影有那麼深刻的感受吧
也是不知所謂的過了二十個年頭
但無意間
舞蹈走進我的生命
也是徹底地顛覆了我的世界

唉雖然現在根本沒時間跳舞了
我也在等你

但過去那些快樂的回憶
就足以支撐著我的等待

感謝學姊和仙女姐姐
要不是有妳們
我就沒有這些美麗的經驗了


好不容易抓到這部電影
雖然分成了十三個段落
還是希望大家看的開心
希望哪一天也可以和你們一起分享這些跳舞的感動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