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憂鬱
我很憂鬱

雖然工作穩定  生活規律
但我真的好憂鬱

有時我會忘了到底為什麼來這裡工作的初衷
每隔一陣子就會發病一次

想參與你們的生活你們的世界
想在你們的旁邊分享你們的喜怒哀樂
想和你們東跑西跳
想和你們逛街玩耍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上班下班
幾乎每天都過著同樣重複的生活

我不知道我的耐心可以忍受到哪時才會爆發
好想出去流浪

雖然工作學習也很不錯
但沒有你們在身邊
三不五時就會想
到底賺錢是為了....?
賺了錢也沒命花
好像失去了更多錢也買不到的東西

到底這樣值不值得呢?
唉我真的是很不知足

王子拜託你快點來救我
我想我真的不是當上班族或公務員的料
早知道我就該直奔法國ˇ口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