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經過今天的小黑小紅車速生死鬥後
我發現你們害怕坐的我的車這件事完全是一場誤會
(笑話我也才開一百四而已 緊張個什麼勁阿)

但今天我真的愛上小黑了
它的穩定性真的很好
瞬間的加速和馬力   真的很有快感> <
雖然小紅也不錯
但畢竟不是小黑的對手
以後
我一定要買一台小黑!!

所以說阿
當初你們為什麼會嚇的半死
是因為那台破車的關係拉!!
所以開到一百四才會晃阿
你們看看小黑
就算開到一百八
除非地面真的坑坑洞洞
不然它還是跟在平地一樣


有朝一日
等我買了一台小黑
我一定要邀你們來坐
到時候 開兩百也不是問題拉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emotions_dlg.emotion_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