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深人靜之時
突然想起以前學生時代的逍遙自在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現在開始工作了
也意味著有更多的責任要去擔負
不能像以前一樣任性
不能像以前依樣撒嬌耍賴
在工作上的事情只能靠自己
沒有人可以真正幫你一輩子
壓力逼著我有點喘不過氣

好想念以前的生活
想去玩就馬上跳上一台公車
不管目的地想下車就下車去探險
買個串葡萄 晃到某個山頭就靜靜地享受這種悠哉的時光
想做菜就衝去超市再回來打開食譜研究個一整天也不煩
想跳舞就去跳舞
跳到半夜也沒人管


現在綁在沙漠中間的我
每個細胞都大叫著我要自由
但這就是人生吧  有很多事要妥協
畢竟我也不是大富翁{#emotions_dlg.emotion_004}

阿~~~ 哪個王子可以來把我救走阿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