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開心


交往近十年的好友 透過MSN娓娓道出交往四年後男友的再次的背叛
平平靜靜的 甚至帶有一絲嘲謔

 

但我知道她已經心碎

我的心也在滴血

你知道我有多心疼?
你怎麼能這樣不負責任
你知不知道 她是我的寶貝?!

曾經你是那麼的值得我信任

牽起她的手 摟緊她的腰

你說:

"林芸   她是我的天使 我的驕傲"

"我喜歡她的天真美麗"
"我喜歡她的任性可愛"
"對於她的一切我都包容"
"對於她的朋友我都愛護"
"這是我一輩子都不會放開的手"
"這是我一輩子都會寵愛的女孩"

那時
你眼底閃耀的深情和堅定是多麼的令我感動

我戲稱你和她是我的"把拔"和"馬麻"
你的堅強 你的可靠 你值得的信賴
你的樂觀 你的貼心
我一直以為的你

看著你們大手拉小手
看著她燦爛的笑容

我一直都堅信不移你們可預見的幸福
在夢裡我甚至打了無數次將在你們婚禮致詞的草稿

你知道嗎?
曾經你一度是我尋找愛情的標地
在我眼裡
少有比你更專情更體貼的

如今
你要我情何以堪?
你要我如何相信?

我知道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外人永遠都無法明瞭當事者的感受
我也沒有任何資格去評斷主觀感情的對與錯

可是她不同 她是我的寶貝
這一路下來
她對你的付出 她對你的愛 有誰還能比你更清楚?

有時候她的確囉唆 有時候她的確任性
但你可曾想過任何事都是有因有果?

你不能拿你的經驗就套入她的
家家有本難唸的經
嘴上雖然說明瞭 可你可曾有真的設身處地為她想過?
再說了一大堆對不起 我錯了之後
你可曾真的真心地要去改進?!

因為距離 因為時間 因為寂寞
難道你不知道她今年受了多少苦頭? 吞了多少眼淚?
她受的罪受的壓力不比你少

一個離你近可以陪你玩
可以讓你暫時不寂寞的女子  就真的代表是你的SOUL MATE?

兩個月的曖昧就可以抹殺四年來一路走過的點點滴滴?

而且
就算要分手
為何不一次解決 一次斷個乾脆?
這樣我還會尊重你的決定
我也知道愛情說來就來 是不可擋
不是外人能瞭
但至少你還是為另一個人 不顧一切的扛下一切不是嗎?


但為什麼要回頭?!
回頭後
抱著她說對不起我迷惘我錯了 從今以後我會好好愛妳後

又說我之所以和再次和妳在一起
是因為某個不可抗拒的可笑理由才沒有投入別人懷抱    再次傷害她?
加上躲躲藏藏的欺騙
三心二意 猶疑不定

這還是我認識的 那個可靠的你嗎?
難道你認為這樣的坦白就是誠實高貴的表現嗎?

是不是人都是這麼可悲 一定要到失去後
才會懂得珍惜那曾經是唾手可得的美好?

我沒有她的心腸那麼好 那麼軟
願意一直守候
願意攬下所有寂寞

那樣堅信你們的感情不是那麼脆弱
那樣堅信總有一天可以等到

那個當初  他單純深愛的你回來

你讓我心寒
你也讓我因為她而心碎

我只希望你不愛就放手
不要猶疑不定
不要讓她還抱有一絲期望
不要把她鎖在那信任的牢籠
耽誤了她的幸福

曾經我是那麼的喜歡你

但在你再次的背叛 毀了我對你所有的信任以後
你讓我徹底失望

為啥你要一直挑起人性那最真實的現實面

 

你已經不再擁有我的信任
你已經不再是我最仰慕的

那個有溫暖的臂膀 深愛守護她的把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