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煩

小時候看文章看新聞看連續劇
總是不變的話題就是上班族的苦悶和難為
那時覺得光鮮亮麗的上班又可以賺錢
有什麼不開心的呢?

直到自己也踏入這個火坑後
才知道人與人的相處是多麼不易

雖然我沒說
但您們知道嗎?
我真的很討厭像您們這種公私不分的人
更討厭您們說話說一半神秘兮兮的人

一天到晚不是我的事都丟給我做都丟給我傳話也就罷了
但當我請您們順手幫我一個小忙時
您們卻理直氣壯的說
妳不能自己解決嗎?
為啥要我在中間傳話

是誰一天到晚都把我當貓頭鷹的阿?


問個問題也不答
是您的工作您說我不會

我沒發作不代表我能忍受我不會生氣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

大家都是互相的
如果您總是那樣

那就請您不要再把我當做您的貓頭鷹

!#%^$&^%(&(&^*)&()&*()&()&*)^&(^&*%&^#%^#&$*$&(&^*)

還有你他喵的我也不是你個人的翻譯機ok?20080220130639932.gif
要人尊重您
請您先尊重自己
也尊重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