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被一句話嚇到
被問到約旦真的無聊到讓你待不下去嗎?!所以不值得去?
原來我一直在誤導
對不起我錯了

其實約旦很好玩
(但前提是你不能在這待太久 
十天半個月你應該會有一生中美好的回憶 但超過就會開始囧了....)


撇開一些討厭的阿拉伯人
這裡是一個充滿歷史和中東風味的國家
走過的 呼吸過的
都可能是一些歷史上曾經存在
曾經有人跟你share過的東西

唉我想我是因為關在這裡
關太久關瘋了
所以有時難免偏激一點

還是多看看點好處
其實約旦很好玩
但好玩玩不到阿有叉用阿
我很喜歡工作
可我也很喜歡玩阿
雖然該玩的大部分的玩過了
但我還想再玩
卻一點都玩不到

我想去跳舞
我想去閒晃
我想坐在某個山巔 
 想坐在某座古老的城牆上發呆

放我出去~~~~~~~~~~20080417040347659.gif
救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