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工作很ㄚˋ咂
沒有一個歸屬感


勾心鬥角
沒事還會被放暗箭
躺著也會中槍
越來越職場
越來越社會化

對於某些事越來越沒耐心
微笑的假面具剝落的頻率越來越高
很難再偽裝和善的形象

推拖 腐敗 心機
鑲金的外表之下

我不想這樣

我只想要保有
無憂無慮 還有童真的心

可是很難
我想說掰掰

我好累
很認真的想對事 想對人
可別人不一定是那樣

好像只有真正的實權
才能踩在團體中的平衡
其他的閒雜人等
就只能學會職場秩序


很矛盾

今天很好笑
我發現
一直以為我是一個很喜新厭舊的人

可是我愛了你三年
愛用的你小黑錢包一直陪著我
open醬還在
吊浴巾的青鳥掛勾也還在
三八小姐跟我的交換日記還有一堆東西還躺在櫃子
今天又突然發現我連續吃了八個月的 蛋餅+稀飯+豆腐乳當早餐 完全沒變

我好累
心底的累沒有辦法痊癒
حياة مافي ألبي
就是每天工作工作

沒勁寫網誌 沒勁拍照
沒勁看風景 沒勁跳舞 沒勁去玩
大打折扣的每一件事

時間輪轉
我只希望初衷永遠不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