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種人是 為老不休

一種人是 不熟裝熟

這兩種我最討厭的人合在一起
就變成宿舍門口那討人厭的阿拉伯警衛

真的很煩耶
可以不要不熟硬是要跟我裝熟嗎?

每天都硬是要跟我說一些白痴的話
字正腔圓的方言
"天氣很熱不是嗎"?
就算是方言
大一我就聽的懂了啦  喵的逼

還有我討厭你邊傻笑邊亂晃邊叫我瓦法
瓦法是你叫的嗎?
喵的逼

我不想跟你吃飯也不想跟你喝茶
喵的逼
你都可以當我爺爺了
我爺爺還比你帥

20080220130639903.gif喵的逼不要跟我裝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