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014.JPG 

雖然離我上一次開車已經有一點時間了
但羅賓兄你不要坐上車才相信我會開咩
像我這麼愛玩的人
不會開車的話要怎麼到處啪啪走呢?


想當初
偶也是在約旦開過一百四飆車低
問泡芙姊姊就知道了阿
她應該很想再坐我一次我開的車吧
又安心又快速
她應該特想念峽谷山區的那段吧
嘻嘻嘻嘻嘻嘻嘻

但開好車的油門踩起來真的不一樣
莫名其妙速度就標上去了
上次在台灣開BMW也是
第一次開不曉得控制力道
在小路輕輕一踩
還沒回神就飆到一百二嚇死我了

唉不過現在約旦警察很多
三步一個警察隨便亂攔
已經不能享受飆車的樂趣了
朋友說在沙烏地隨便開基本都是兩百兩百二
現在女生在那裡也已經可以開車了
有機會也好想領教一下@@

還有哪來你們這些重男輕女的死阿拉伯人阿
是女生就不能會開車嗎
叫我付錢讓你們教我開車
我開車的時候你才幾歲阿
真是的
叫我給你錢
你給我錢我教你還比較快

你們也沒坐過我開的車對不對?
但我想被你載
應該很好玩吧呵
不知道你開車的樣子
是很緊張坐得很挺小心翼翼的樣子
還是像我一樣邊放空邊癱著開車呢

真的好想知道喔
錯過的那些一分一秒
哪時才能補得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