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尾牙在安曼的台北餐廳舉行
總經理豪邁的請所有的幹部一起吃飯

那天的菜色很多
但老實說我只記得一道雙拼蝦
之後就不停地敬酒

蝦子是我的好朋友
而且它好好吃
但在約旦見到蝦的次數我一手都可以算的出來

DSC03042.JPG DSC03045.JPG

不管是大陸人還是台灣人
敬酒的這個習慣似乎在兩邊都很風行

大家真的都很猛
你一杯我一杯
你超強我更棒
一杯一杯的乾
而且杯子都是深到不行

身為新手的我
也要向各位哥哥姊姊們好好拜碼頭

雖然只喝紅酒
可是還是醉茫茫

喔我實在太淺了
幾口就死在那裡
不像帆兄   猛地哩
要我向你那樣灌  我一定趴下@@

DSC03055.JPG 

看不出來我變關公了吧 哈哈

DSC0306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