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庸的系列作品
個人最喜歡就是射雕
畢竟哪個女生能逃過郭靖對黃蓉的專情呢?!
最近也迷上看射雕的連續劇

每個導演對射雕的詮釋都有些許不同
雖然我對這版本楊康壞到不行最後來的莫名的大轉彎
                        穆念慈就算知道楊康那樣還是那麼傻
                        華箏傻到硬是要嫁郭靖
       郭靖白痴到死不根華箏講清楚
                        歐陽克居然變好人?
                        丘處機是個白目
       楊鐵心&包惜弱&完顏洪烈戲份太多(我想看黃蓉和郭靖@@)

有些許微辭
但整體我還是很愛這個版本

歐陽鋒是神經病
楊康壞到爆
柯鎮惡夠傳神
老頑童夠調皮
洪七公超可愛

重點是胡歌夠帥  但是郭靖的率真,純樸和專情他都演的很到位
         林依晨雖然沒有黃蓉的邪氣 但也將黃蓉俏皮可愛詮釋的活靈活現

真是天造地設的配對阿
加上這首歌
不看真是太可惜了

 

我只能愛你---彭青(08年射雕英雄傳插曲)

當你握緊我的手 我決定和你走
經歷再多的挫折 也絕對不退縮
當河流都倒流 我還在你左右
一直陪你到時間的盡頭

就算有一天 天和地都會分離
也永遠不離不棄 要和你在一起

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
生命蕩滌輪迴裡 你是唯一不忘的記憶
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
愛你從此決不會放手

不曾褪色的承諾 比永久還要久
痛過哭過也恨過 從未想放棄過
莫問我要理由 愛就是我所有
今生來是你是不變的守候

就算全世界 都要來與你為敵
也還要緊緊抱著你 淚不會掉一滴

為了你 我可以 因為愛你我只能愛你
只要為你我願意 犧牲一切都不覺可惜
真正的愛過 才算真正的活過
愛你從此再無他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