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問我說我現在的負責的是什麼  耶都

答案是"總經理特助"

之後還會接compliance和向以色列訂單的業務
我也是第一次接觸到這個產業
也有很多新的東西要學


天阿大家不要以為總經理特助很大很厲害
NONONONO
我只是個小咖
一切都在起步
而且當總經理的特助壓力好大阿
有一大堆文件要看
除了都是商用英文以外 不知道寫這些信的人腦子都在想什麼
明明一句話可以很簡單清楚的表達
他就偏要咬文嚼字像文言文一樣還要猜意思
加上裡面又有一堆術語專有名詞

在辦公室裡面還要接觸到阿拉伯人
他講的西里呼嚕的方言我又不太行
他講的英文我還要東猜西猜破解他的口音
換我講了
很多阿拉伯人的壞習慣就是不聽你在講什麼
(我高度懷疑他們瞧不起亞洲人)
之後又放馬後砲說你講的不請不楚他聽不懂
而且我不是說所有人
但比例很高的人都很臭(自己已經夠"香"了還要噴一堆更"香"的香水)
加上他們又是煙狂(整張嘴超臭又愛靠你很近)




我根本就是在上企業版的伊斯蘭文明
OH 我的天
我也許還有三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