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事 雜到我都快瘋掉
不經想大叫
我到底是誰的助理阿!!{#emotions_dlg.emotion_004}
工程單也要我看 報價單又要我看
今天你好 又丟給我一份報價的細目
叫我好好研究
我知道你是好意要讓我學
但拜託我不是光只要做你的事耶!!

而且
我一不會寫書法 二不懂工程用語 三不會方言
明明就有專人可以幫你 你為什麼都要丟給我阿!!
我就不是專業的阿!!
再來 我也不是不願意讀它阿 重點是
我連看都看度不懂它在寫什麼東西 我要怎麼讀阿?
你要我翻出來 又和我說以後隨時都要傳喚我
是要我的老命嗎?! {#emotions_dlg.emotion_sad_smile}
靠我真的想回家

整個早上都陷入一種自怨自艾的灰色方塊中
血壓也是高到不行
還好Ibrahim你的出現
才讓我發覺不是只有我看不懂 連你這高手也為這字體頭大
你也要跟阿拉伯人一起討論才寫出那翻譯
拜託你老
你就放過我們吧
去找你的專人好不好
不要無厘頭就丟一個東西過來
الله拜託您把他弄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