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近十一點
剛洗玩澡傻傻對著電腦塗著指甲油哼著歌的時候
一陣敲門聲差點沒把我嚇死

副總問我有沒有空
衣衫不整的我以最快的速度著裝出去
原來是要我向警衛翻譯
半夜也許會有一些罷工的工人敲鑼打鼓
所以要求警衛今晚不准休息 抓到罷工的人後
就把他們丟出工廠大門
在和警衛用我能說出的阿文溝通後
警衛終於了解 真是好人

 

唉好好的罷什麼工呢?!
約都簽了 人都來了
說是因為和當初勞務公司說的不同 工廠欺騙她們而罷工
快兩千個人 就那不到500分之一的人罷工
不是你們認知有問題那是怎樣



而且據我所知 這間工廠比起其他聽說會剝削人的工廠
福利已經好很多了
又有卡拉OK唱 又有麻將打
假日煮飯怕你們沒熱水就特別開鍋爐幫你們燒熱水
休假可以出去玩
年終獎金加一堆bonus
逢年過節還有活動家伴手小禮
有啥好抱怨的阿.........

 

 

都已經來了 還不好好做
約都簽了 又不是你想回去就回去
既然是不能改變的事實 就認份的賺錢阿
在宿舍翹著二郎腿耍狠有什麼意義
天知道 我已經看過多少比管理人員還兇的工人........

 

 

是自己決定要來的
都來了那就努力工作阿
你們吵什麼吵
嚇死我了
害我指甲油都畫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f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